百度已收录

百度云不限速下载工具PanDownload v2.0.9


PanDownload是一款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畅快淋漓的下载为理念而打造的下载工具。界面简洁、完全免费、绿色免安装以及无广告。同时,该软件只要解压后就可以使用,无需安装百度网盘客户端就可以满足速下载需要的百度云资源了。

【免登录下载】无需登录,打开百度网盘分享链接直接下载。

【多账号管理】对于资源党一族来说,百度网盘空间再大也不够用,多备几个账号,但是登录切换非常麻烦,多账号登录彻底解决这个问题,理论上支持无限账号同时登录。

【批量下载】一键将多个文件、文件夹打包并提取直链使用软件内置的aria2下载器下载

【批量文件重命名】方便又快速的重命名功能,支持关键字替换、添加前后缀、大小写转换、Lua模式匹配、修改扩展名等重命名规则,还支持通过lua脚本自定义更多的匹配规则。

关于限速的说明:
目前百度是针对账号进行限速,当一个非会员账号下载量达到一定阈值就会触发限速。账号被限速之后容易出现下载错误、掉连接数等问题,需要过几天或者开通会员才会恢复。
建议优先使用分享链接进行下载,因为无需登录账号所以不会有被限速的风险,限速的账号也可以尝试使用批量下载。

扩展脚本使用方法:

声明:乐魂a的个人网站|版权所有,违者必究|如未注明,均为原创|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 百度云不限速下载工具PanDownload v2.0.9


欢迎来到乐魂a的个人网站,希望大家收藏多多支持,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