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已收录

自定义系统属性面板的版本和logo(装逼专用)


前言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到过像下图这样的系统,看起来很屌的样子,今天来教大家自己修改。

人生在世,不装逼何以成大事

修改方法

首先我们需要类似Restorator的资源修改软件,这边就用Restorator 2007演示,下面会打包,包括一个PSD资源文件

  1. 修改logo
    复制”C:/Windows/Branding/Shellbrd/shellbrd.dll”到桌面,并备份一份
    将shellbrd.dll文件直接拖拽到Restorator窗口中,如下图所示
    打开位图文件夹,可以看到下面很多文件,弄过很多,基本都是第一个文件,右键→导出→导出为→导出为→选择路径确定后,查到图片的分辨率,大小,颜色模式。
    在PS中创建一样的图,注意最好全部属性都是一样的,图做完后用选择工具选择你要显示的地区,然后再通道中新建一个Alpha 1通道,用油漆桶工具将选择的部分涂上白色(如下图所示),保存成bmg文件即可。没有Alpha 1图层将不能正常显示
    然后我们右键位图下面的文件右键导入,点击文件,保存。最后替换我们修改过的文件即可。
  2. 修改windows版本
    复制”C:/Windows/Branding/Basebrd/zh-CN/basebrd.dll.mui”到桌面,并备份一份
    将basebrd.dll.mui文件直接拖拽到Restorator窗口中(跟上面一样)
    然后看下图,查看当前系统版本名字在字符串中找到,点击蓝色圈中的ab钮,发挥自己的想象进行修改后,保存,替换文件即可(Restorator等软件对一些字符不能很好支持,一些系统本身的字符会变成问号,比如系统版本下方的windows前的©就会变成问号)

链接:https://www.lanzoux.com/i0bg4sj

声明:乐魂a的个人网站|版权所有,违者必究|如未注明,均为原创|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 自定义系统属性面板的版本和logo(装逼专用)


欢迎来到乐魂a的个人网站,希望大家收藏多多支持,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