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已收录

鸡你太美小游戏(律师函警告)


游戏说明

娱乐一下就好,游戏有多种难度可选择(简单、普通、困难、极限以及非人类)

使用方向键控制 CXK 左右移动,使用回车让 CXK 发球,按 P 暂停游戏,通关后按 N 进入下一关,按 M 可以暂停音乐,移动端可以点击屏幕左右控制 CXK 移动

开发者的话

对于 CXK,我的观点是:可以适当地开玩笑和恶搞,但是不应该侮辱,我们应该尊重他人,适可而止。

因此你在本游戏中不会看到任何侮辱 CXK 的词汇和言论,同时也请大家不要在 Issues 里发表不文明的内容。

Github 开源项目:https://github.com/kasuganosoras/cxk-ball,原作者:yangyunhe369

http://y.tsyinpin.com/jntm/

声明:乐魂a的个人网站|版权所有,违者必究|如未注明,均为原创|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 鸡你太美小游戏(律师函警告)


欢迎来到乐魂a的个人网站,希望大家收藏多多支持,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