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已收录

搜狗拼音输入法 v9.1 去广告优化版本


软件说明

搜狗拼音输入法新版颜文字大改版,优化智能模糊音、输入统计。搜狗拼音输入法是电脑装机必备软件,版本有传统版和智慧版之分,其打字超准、词库超大、速度飞快、外观漂亮,因此使得输入操作变得事半功倍。精简的版本用着舒适!

本版特点

zd423专注精简优化,永久彻底免升级,砍掉所有多余功能、无微门户弹窗、无勋章相关推荐、无推广软件渣行为,无多余干扰提示,无多余进程驻留,可选安装个人中心和联网组件,让你安心舒适的打字!删除了云候选程序、勋章推荐组件、搜索候选组件、辅助工具模块、升级服务程序、网络更新模块、崩溃反馈程序,图片表情、皮肤推荐、皮肤盒子、flash皮肤等组件,可自行在工具箱添加应用;完美支持Windows 32、64位系统,支持Win8.1/10 Metro模式,支持检测覆盖安装!

链接:https://www.lanzoux.com/i1rag6f

声明:乐魂a的个人网站|版权所有,违者必究|如未注明,均为原创|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 搜狗拼音输入法 v9.1 去广告优化版本


欢迎来到乐魂a的个人网站,希望大家收藏多多支持,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