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已收录

系统空白文件夹批量删除小工具


如果平时在使用电脑时没有整理的好习惯,或是将文件分类清楚干净,文件都是想到就随便存一下,放一下的话,那么久而久之大概就会产生很多垃圾文件,或是空白的文件夹,如果是垃圾文件就一定得自己手动清除。

不过如果是空白文件夹可以利用「Remove Empty Directories」这个小工具快速扫描出电脑内全部的空白文件夹,一次就清除电脑内这些用不到的内容,虽然说空白并不占用什么空间,但还是维持良好的整理习惯,电脑才容易保持在好效能的状态。

使用方式

打开软件后,上方先选择要扫描的位置,然后点击左下角的[Scan folders」开始扫描。

扫描完成以后会列出一大堆空文件夹,其中红色表示会被删除,灰色是不会变更,蓝色是指受保护文件夹不会被删除。

如果你看一看有哪些标示成红色的不想删除,也可以在红色文件夹右键「Protect once」将他标成蓝色,或是将想删除的蓝色文件夹以右键选单按一下「Unprotect」标成红色。

最后只要按下「Delete folders」就可以把全部的空文件夹清光光啰。

最后说一下设置这里,第一个编辑框里的内容表示,如果这个文件夹里面只包含编辑框里面的文件,那么会当做空文件夹一样删除掉。第二个则表示扫描过程中忽略以下文件夹。

链接:https://www.lanzoux.com/i0bnt5i

声明:乐魂a的个人网站|版权所有,违者必究|如未注明,均为原创|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 系统空白文件夹批量删除小工具


欢迎来到乐魂a的个人网站,希望大家收藏多多支持,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