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已收录

注册表监视器RegFromApp 32&64位汉化版


我很常用的一款软件,监视注册表的,这里有32位和64位,基本网上只有32位的汉化版。

RegFromApp 监测你选择的程序修改了注册表的哪些部分,并且保存为标准的reg格式。RegFromApp 监视您选定的进程对注册表的更改,并创建一个包含该程序更改内容的标准注册表文件(.reg),需要的时候您可以使用生成的.reg文件来导入注册表更改的内容。

重新做了一遍,增加一些之前没有汉化的部分

下载链接:https://www.lanzoux.com/i2aif1g

声明:乐魂a的个人网站|版权所有,违者必究|如未注明,均为原创|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 注册表监视器RegFromApp 32&64位汉化版


欢迎来到乐魂a的个人网站,希望大家收藏多多支持,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