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已收录

Xposed框架和最新Framework v89


Xposed框架是一款可以在不修改APK的情况下影响程序运行(修改系统)的框架服务,和iOS越狱后的Cydia平台体验类似,基于它可以制作出许多功能强大的模块,且在功能不冲突的情况下同时运作。

安卓最强神器Xposed框架现已更新至v89正式版,Xposed安装器更新为v3.1.4,全面兼容Android 7.0/7.1.2以及三星Galaxy S7/8/S8等设备。Xposed相信安卓玩家都很熟悉,这款神器级软件堪称安卓平台上的Cydia,它被誉为安卓root后最强神器!App可利用Xposed模块实现诸多功能,比如微信消息防撤回等。

如其他很多安卓神器一样,Xposed框架这款App诞生于安卓开发者云集的XDA论坛。Xposed框架是一款特殊的安卓App,其主要功能是提供一个新的应用平台,玩家们安装Xposed框架后,就能够通过Xposed框架搭建起的平台安装更多系统级的应用模块,实现诸多神奇的功能

2017-12-17 v89 Final
包含了诸多诸多应用程序的崩溃修复,因为AOSP代码中的一个错误很难调试。
更改Xposed的进程权限,这对每次重启重置应用程序目录权限的ROM有帮助!
小米MIUI兼容性增强,但仍不太完善,如您仍想试,建议禁用资源钩子

没有玩过的就不要瞎搞啦,变砖跟我没关系,溜了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Gf3ZK 密码: 4rq8

声明:乐魂a的个人网站|版权所有,违者必究|如未注明,均为原创|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 Xposed框架和最新Framework v89


欢迎来到乐魂a的个人网站,希望大家收藏多多支持,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