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已收录

Bing背景下载设置壁纸工具 每日更换电脑桌面壁纸1.1


软件介绍

我们都知道微软 Bing 必应搜索网站有一个很棒的特色,就是每天都会换一张精美的背景图片。Bing背景下载设置壁纸工具是一款完全免费而且体积小巧,绿色免安装,可以自动下载微软必应搜索每天的精美背景并设置成你的系统桌面。对于像我这种不愿意经常去找壁纸更换而又希望桌面天天换的懒人来说,Bing 每日壁纸可以说是极好的小软件。

软件截图

使用方式

本软件界面及其简单,只有一个添加或删除启动项按钮,首先将软件放在电脑某文件夹内,尽量不要放在桌面,因为软件启动后会在软件运行目录下创建壁纸文件夹,用来存放每天下载的壁纸,壁纸名称会以当天年月日命名。如果需要添加开机启动项,让开机后自动下载并设置壁纸,就点击一下添加启动项,壁纸设置成功后,直接将软件关闭即可。

不知道啥时候做的了,更新一下接口,很Lou,反正能用

链接:https://www.lanzoux.com/i3mbbkh

 

声明:乐魂a的个人网站|版权所有,违者必究|如未注明,均为原创|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 Bing背景下载设置壁纸工具 每日更换电脑桌面壁纸1.1


欢迎来到乐魂a的个人网站,希望大家收藏多多支持,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