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已收录

Win10开始菜单增强工具StartIsBack++ 2.8.5破解版


Windows10开始菜单增强工具StartIsBack++,新版此次加入了全新的Win7和Win8的任务栏风格,现在可以修改任务栏样式了。升级版对StartIsBack+全新构建,该版属于Win10平台专用版。

StartIsBack++,Win10开始菜单恢复工具!能在任务栏上添加开始按钮,为Windows 10恢复完整功能的Windows 7风格开始菜单,含各种菜单样式、配置等自定义修改功能。

直接采用暴力破解,取去除所有验证部分,不会绑定机器,还有一定的加速作用。
 

声明:乐魂a的个人网站|版权所有,违者必究|如未注明,均为原创|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 Win10开始菜单增强工具StartIsBack++ 2.8.5破解版


欢迎来到乐魂a的个人网站,希望大家收藏多多支持,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