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已收录

百度云不限速下载方法及脚本优化版


安装方法

首先去游猴脚本官网下载插件 http://tampermonkey.net/下载第一个黑色的就可以了,我们不需要测试版本的,下载完成后直接拖到浏览器安装。

然后到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29796-百度云解析-blog-tsyinpin-com-优化版安装脚本,直接点击安装。(本脚本并非原创,只是在原脚本基础上进行优化,原脚本下载出现验证码时无法正常下载)

安装完成后直接打开你要下载的文件,点击解析下载,尽量复制链接用第三方下载工具下载,保证下载速度,这里推荐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迅雷自己测试过,效果没有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好。

然后进行下载,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能稳定保持满速,我自己正常的下载速度也就在4m左右

声明:乐魂a的个人网站|版权所有,违者必究|如未注明,均为原创|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 百度云不限速下载方法及脚本优化版


欢迎来到乐魂a的个人网站,希望大家收藏多多支持,感谢!!!